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流 川

liuachu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9篇文章,17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流 川

流 川

 

【嗖遜】如烟6

5


我瞄了一眼左手,那上面的疤痕依舊猙獰,像是在提醒我過往的陰鬱可憎。我看著那條疤,最後停了下來。我的勇氣突然間被抽光了,我不敢去見他。


  我自知自己從來都是個膽小鬼,在感情方面從來都是懦弱而被動的,以至於在小學跟著暗戀的女孩走了那麽遠的路也沒表達出自己的心意。我這個樣子,到最後,往往都是自己獨自去後悔、難過。


  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不想後悔,我得改變,然而每每在與他人交往的攻勢下都敗下陣來,就這樣懦弱的生活著。


  那一段時間對我而言,是灰色的。我覺得自己并沒有經歷什麽大是大非,家庭也很圓滿幸福,可是巨大的壓抑感還是籠罩在心中,揮之不去。壁紙刀成了我的必備物品,每次看著那些血珠從皮下滲透出來時,我都會有一種短暫的滿足感,但在那之後就是塌陷般的空虛。


  我曾經想過死。


  那一天,我在學校頂樓徘徊,頂著下面的土地,想著跳下去會是什麽感受。反正我這樣的人死了也無所謂,不會有什麽人挂念。而這時,就聽到了披頭四的【Hey Jude】。那是很青澀的聲音,有一些跑調,但與我而言卻如同救命稻草。我循著音樂聲找去,看到了被簇擁著的他。


  但我衹能小心翼翼的喜歡,再加上同性這道枷鎖,也就更爲謹慎。每天,我所能做的,也就衹是在角落裏,看著他像小太陽一樣不留餘力的散發著光和熱。偶爾,風會把隔壁他的笑聲送過來,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而終于,在那一天,我看到他接過了其他女生的情書,他露出那種我從未看到過的笑臉。


  我感到害怕,我好像還沒擁有過,就要失去了。


  我感到嫉妒,爲什麽。那樣的笑容,不能屬于我?


  也因此,我多年來一直積攢著的勇氣爆發出來,理智不見了,祗剩下那份心意,想要强烈的傳達給他——


  【我喜歡你你聾啊!】


  那是我一生的壯舉,縱使代價慘烈。因爲這句醖釀已久的心意,傳達給的不光是阿翊,還有各式各樣的人,其中包括我們學校的教導主任。


---------------------------------------------------------------------------------



  首先,這篇文是多視角的,目前衹有遜遜的視角,不過以後還會有更多其他人的視角,將整個故事敘述完整。


  而因爲目前是以遜遜視角寫的,更多的是在情感上著筆,但請相信我,沒有一句是無病呻吟,筆者在此保證。


 另外,這麽久不更,一是沒靈感,二是要考試。


謝謝你觀看到這裏,有建議和感想請評論,我真的很期待啊!

流 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流 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