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 川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天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形式啦],然后就听老师校长他们发演讲,很形式的,一点也不喜欢。

但有一个很触动我的环节,是那个颁奖环节。

就像阿信得到了最佳作词人的那个奖时候,最开心最激动的人,往往都是那些爱你的人一样。如果在所有家长面前,校长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去领奖的话,我妈妈会开心的要飘起来吧。

这个世界啊,越来越感觉到他的荒谬了。但是,有的时候,却又能清晰的感觉到那些情绪,强烈的情感让我感觉到自己真实的存在着。妈妈活了大半辈子,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掉了自己的梦想,经历了人生的冷暖。她说她的人生就是如此啦。但我觉得不好,凭什么有的老婆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穿自己喜欢的漂亮衣服,她不可以呢?太不公平了。所以啦,我要加油啊。

现在距离高考还有一年半的时间。高考的话,说白了就是和我这个省里的同龄人竞争。我既然没有天分的话,就只能从时间和效率上取胜啦。

另外呢,今天和一位同学谈到了中考时的事情。她说她的成绩本来超低,只能上最差的那个学校。可她报高考志愿的时候却一意孤行,报了一类校。周围所有的人都想让她改志愿,说不然她哪里也考不上。但我这个朋友却很倔强的坚持到底!最后呢,她很争气,考了个相当不错的成绩。或许啊,我们当时认为的不公平,令我们气愤的事情,其实日后看来都是好事情呢!

评论(5)
热度(5)
©流 川 | Powered by LOFTER